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12月...4日...❤

今天...>< 早上7點多...起來料^^ 去準備.......化妝......弄好好....要去振林三...找老公...❤
然後8點半就去搭巴士料 ^^
等等等...o(>﹏<)o等到9點20分^^ 666來了...就上巴士 ^^
在巴士是冷到~(+﹏+)~ 冷氣直直對著我...不能移><
到料振林三...老公就拿著雨傘來找我...^^ 因為下大雨...><
老公一邊講電話一邊從對邊走過來><
老公到料我這裡...因為雨很大⊙﹏⊙所以不要給我淋雨><
就等等等呀...等到雨小了...就走><
老公一直淋雨= =遮住我...還說沒有淋到他╭(╯^╰)╮【很疼我吧^^】
然後呀...我們就去他做工的cc...上fb...
上完了...沒事做料...老公就帶我去憶歡城...找他朋友喝茶...O(∩_∩)O
然後就坐著喝茶噥><
喝完茶料...又回去cc料 ^^ 聽老公唱歌呀( ⊙ o ⊙ )可愛涅 :P
上了很久很久...>< 1點多...就去老公家啊...><
之後...就╭(╯3╰)╮咯...:$
3點要做工...越來越不捨得老公.../(ㄒoㄒ)/~~ 結果就沒去做工料...
後果...當然是..................被罵到很慘咯...o(︶︿︶)o
之後到料...6點多...就去搭巴士了...一直被逼去做工...(╯﹏╰)
沒辦法了...就去吶...(=@__@=) 在巴士呀...人很多很多...站著被擠...扁掉料(⊙o⊙)
之後就旁邊有人出來呀...就坐著了^^
從振林三去到淡杯就很遠滴說...>< 在巴士睡了很久...^^
到了淡杯...就做工咯(ˉ(∞)ˉ) 11點..............放工料...
就回家了...唉..........聽到了一件壞事....
失戀了.....老公....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﹏T 在家...哭死了...
一邊聽老公講話...一邊哭...根本不想聽了...o(>﹏<)o
什麽理由...原因...根本不想聽...=[ 我已經............已經習慣了....
說過的話...我連相信...都不敢...=[ 說過的...都不可能會成真...
長久?我根本就不信...每次...還不是一樣?失戀?被甩...?
未來...是真的無法預料...我...再次...累了...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^^sweet...love...

11月30...

老公來stm買地瓜...^^然後問我...化妝品店在哪裡o(>﹏<)o
然後等我放工一起去喝茶...><
老公の朋友一起來喝茶><然後看著他們聊天...一直點頭⊙
老公牽我手陪我回家...^^
到家門口了...><老公偷親我...:$


12月1...


早上早早起來準備好^^
然後等老公說去吃早餐><
在特優惠等老公和他朋友...><
然後去59吃早餐...可是印度煎餅沒有開xD
老公就叫豬腸粉...然後喂我吃:$
老公拿掉我的棒棒糖 T.T 不給我吃 T.T 
然後還偷吃我的棒棒糖><"
之後去他朋友家...^^
老公一直塞我╭(╯^╰)╮
然後進去房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秘密...=P
2點...^^
老公玩我假髮...><然後還幫我帶...幫我剪頭髮><
之後搭巴士去做工了T.T



莪老公...帥嗎?^^
別跟我搶喲...❤
愛你喲><老公...><